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干警进网格

【政法干警进网格】迎江区:法院院长带头进网格 帮助居民解决关键小事

  • 本站
  • 迎江区政法委
  • 2020-09-15 08:5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11日,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丁文军到迎江区人民路街道东正社区第一网格,开展“政法干警进网格”工作,有效解决居民反映强烈的树木遮挡阳光问题。

据了解,该网格某小区一栋楼的南侧生长了一颗野树,由于距离过近,严重影响了该栋部分住户的采光。该栋居民就此事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由于树木为野生树木,需要多方协调,此事迟迟未能解决。

近日,该栋居民向小区所在网格的政法干警丁文军反映了此事。在了解事件来龙去脉后,丁文军第一时间与东正社区进行协调。在丁文军的协调下,东正社区安排专人于9月11日对该处树木和该小区其他需要修剪的树木进行修剪。

修剪时,丁文军到场查看指导,并和社区人员、居民及修剪人员沟通交流,确保修剪工作顺利完成。

(安庆市迎江区人民法院  应海庆)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