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干警进网格

【政法干警进网格】大观区:政法干警进网格 开展节前治安大检查大整治行动

  • 本站
  • 大观区委政法委
  • 2020-09-30 16:2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国庆、中秋双节临近,为确保辖区居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集贤路街道深入推进政法干警进网格工作,扎实开展节前治安大检查大整治行动,打造和谐稳定的辖区治安环境。

一是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在网格长的带领下,政法干警们深入网格,上门入户到居民群众家中走访,开展法制教育宣传,重点摸排出租屋及流动人口情况,严防节日期间违法犯罪事件的发生。

二是开展重点场所治安整治行动。干警们对辖区“三合一”场所、网吧、宾馆、娱乐场所等重点区域开展禁毒、消防等治安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督促商户们安全生产、合法经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责令当场或限期整改。

三是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民警们深入辖区幼儿园、中小学,重点检查校园内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设施配备管理情况及校园周边小吃店、超市(小卖部)及流动摊贩的食品安全问题,督促商户及摊贩不得销售过期、伪劣食品和不合格学生用品,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


    此次节前治安整治,共检查辖区出租屋二百余家、宾馆业5家、网吧3家、娱乐场所14家、“三合一”场所10家,发现安全隐患1处,发放《治安隐患整改通知书》2份,消除了一批潜在的治安、消防安全隐患,有效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