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干警进网格

【政法干警进网格】监察组督察怀宁县检察院“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

  • 本站
  • 怀宁县委政法委
  • 2021-01-04 09:2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派驻怀宁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工作日志等方式,对该院“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察。

督察人员先后前往高河镇三个社区共15个网格,与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座谈,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收集意见建议,重点检查干警是否进驻到位,“周三有约”是否定期开展,“五个必访”、“五个到位”等工作目标是否落实到位。

督察结束后,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进一步推进工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