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岳西县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 岳西政法委
  • 刘同勋
  • 2022-01-11 09: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11日,岳西县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域社会治理试点重点任务牵头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学放传达学习了市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总结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当前全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吴敏强调,要认真谋划,不断将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引向深入。市委将岳西县作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先行试点县,是对岳西的充分肯定,对岳西领导班子队伍和广大群众的信任,更是对岳西的一次检验和鞭策。全县上下要严格按照既定目标,在纠纷化解、服务群众、促进和谐、释放活力等方面持续发力,久久为功。要坚持基础,全力推进试点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要组织开展全面自查自评,逐项分类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主体、推进措施和完成时限,倒排工期,确保试点工作顺利通过验收。要锚定重点,切实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健全完善社会心理服务和干预机制建设,不断提高重大风险预测预警能力,加速推进数字化治理、社会治安联防联控、网格化服务管理等一批重点项目,确保尽快取得实效。要提炼亮点,打造具有岳西特色的区域品牌。不断深挖岳西“红色文化”中蕴含的时代价值,培育形成一批拿得出、叫得响、过得硬的亮点品牌和样板工程,全面擦亮具有特色品牌的岳西“样板”。要固化经验,坚决完善社会治理制度体系。认真总结提炼市域试点工作经验,把实践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坚持下去、推广开来,不断提高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为全市乃至全省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贡献岳西智慧。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