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大力提升网格化管理水平 让基层社会治理更加精准精细

  • 孝肃路街道
  • 程敏
  • 2022-01-25 09:4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提升基层网格化管理水平,充分发挥网格长、网格员在基层网格化管理中的重要作用。1月21日上午,迎江区孝肃路街道召开平安创建暨网格提升调度会。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春生领学了《2022年度平安建设会议》精神,随机抽查了网格长对其网格情况的知悉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网格化管理提升工作进行了整体的部署和安排。要求一定要深刻汲取经验教训,全面发力建设“平安孝肃”,在网格建设工作中要不断总结经验教训,3个社区即要相互借鉴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又要相互赶超比拼工作干劲和工作成效,务必把责任心落实到每项工作中去,确保街道2月底前完成综治平台基础信息更新。

最后,陈春生要求基层网格工作要坚持做到“四到位”:思想认识到位、队伍建设到位、运行机制到位、调度监督到位,全力推进网格员队伍专职化建设,全面提升孝肃路街道基层治理精细化水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