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石化路街道鸭儿塘社区开展“平安社区治安巡逻”活动

  • 石化路街道
  • 刘玉明
  • 2022-02-17 12:2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营造良好的社区治安环境,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整治,推进文明平安社区建设,增强广大居民的安全感。近日,大观区鸭儿塘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小区物业保安、志愿者等在辖区内不间断开展“平安社区治安巡逻”活动。

志愿者们臂戴袖章,不定时在小区内进行治安巡逻,提示辖区居民外出时关好门窗、水、电和煤气,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提醒居民在生活中注意疫情防控,不要到人多聚集的地方,注意人身安全,同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在巡逻中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向社区汇报。在全辖区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氛围,最大限度地压缩了犯罪分子的活动空间,形成震慑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共建和谐生活。

通过治安巡逻,加强防范力度,在社区安全防范,保护居民财产安全,维护社区稳定等方面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充分发挥了志愿者在社区平安建设中的模范作用,受到了辖区居民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