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桐城市嬉子湖镇朱桥村:“雪亮”乡村 平安乡村

  • 本站
  • 李静 汪伟
  • 2022-09-26 15: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师父,这是桐城市平安建设雪亮工程要求安装的,给咱们复元庵装上摄像头,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操控摄像头,没有人在的时候,两位师父也放心了”。嬉子湖镇朱桥村民宗信息员汪伟向庵内两位师父介绍道。

运用现代科技产品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是国际社会的通行做法,朱桥村依托“雪亮工程”建设,联合综治部门、电信公司,第一时间为辖区内民宗场所安装摄像头,并连接至上级网络,实现综治平台联网共享,目前在场所内外共安装好3个摄像头。

“其实不止是民宗场所,近年来,朱桥村依法在村内公共区域、主要道路、交通枢纽等公共场所安装摄像产品,目的是提高社会治理水平,有效预防和打击犯罪,这些措施增强了社会安全感,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汪伟说。

安全是人类的本能需求,“雪亮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和社会发展,事关社会稳定和谐、人民安康幸福,”是“以人为本”思想的重要体现,也是科学发展观的具体实践,更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朱桥村将充分发挥视频监控平台实战效能,切实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维护辖区内平安稳定。(初审:陈加轩    终审:张怡)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