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梅城镇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集中宣传

  • 潜山市梅城镇
  • 潘尚东
  • 2022-05-20 09: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开展,提升群众对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关注度、知晓率,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梅城镇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集中宣传,营造了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

一、宣传形式多样。在全镇、村居干部大会上组织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各村(社区)、镇直单位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大喇叭分时段播放扫黑除恶斗争宣传标语音频;各社区干部、网格员在微信群内推送扫黑除恶知识,大力宣传扫黑除恶斗争、反电诈、禁毒等工作。

二、宣传覆盖面广。广泛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宣传标语和《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在全镇辖区内设置20多个户外大型宣传牌及横幅标语;各村(社区)干部、网格员结合日常工作开展入户宣传,并结合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同步开展面对面宣传。

三、宣传成效明显。通过多措并举的宣传,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出浓厚的社会氛围,使辖区群众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为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提供了有力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