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迎江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会

  • 本站
  • 余晓晗
  • 2021-03-08 09:4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5日,迎江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会,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春山主持并讲话,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主要精神,并部署了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会上要求,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坚决抓好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一要细化工作方案,根据教育整顿方案,对照任务清单,合理分配工作,及时对接,及时反馈;二要压紧压实责任,紧扣“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的目标,抓实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抓好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实行“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举措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三要做好工作统筹安排,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及当前政法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一体推进,做到以学促改、以改促行、以行提质,激发政法队伍干事创业、履职担当,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以政法队伍抓稳定、抓安全的业绩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迎江区委政法委 撰稿:余晓晗 审核:张春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