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程志翔主持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 本站
  • 2021-03-05 21: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4日晚,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程志翔主持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县领导小组副组长方勇、黄永忠、李加生、董剑平、殷跃平、阮波、陈浩、房振球出席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审议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具体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
程志翔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规格高、任务重、要求严,是今年极为重要的一项工作,必须扎扎实实开展,务求取得实效。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二要精心组织实施,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强警。三要聚焦突出问题,靶向治疗,精准施策,以突出问题整治带动面上问题整改。四要压紧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五要加强宣传引导,防止负面炒作,为教育整顿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六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等工作结合起来,以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新业绩检验教育整顿成果。(太湖县委政法委)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