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教育整顿进行时|宜秀分局召开全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 区公安分局
  • 区公安分局
  • 2021-03-11 15: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8日下午,宜秀分局召开全区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和上级公安机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宜秀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梦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区公安机关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机关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作为第一标准,毫不动摇的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在教育整顿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强化措施,确保全区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一是认识要深刻。要提高思想认识,筑牢大局观念,杜绝本位思想,充分认识理解此次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白教育整顿工作的重点,严格按照市局党委和区委政法委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扎实推进。

二是学习要提升。要把教育整顿和党史教育结合起来,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三会一课”等主题教育深入学、细致学,确保取得实效。

三是查纠要彻底。要深入学习领会黄杰书记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1、2、3、4、6”为总基调,围绕“六大”顽瘴痼疾,把查纠作为中心环节来抓,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原则,彻底清除害群之马。

四是行动要迅速。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研究制定全区公安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系列主题活动,掀起分局教育整顿工作热潮,确保教育整顿各项措施落地生效。

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夏建利主持会议,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各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及教育整顿专班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