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潜山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 潜山市委政法委
  • 黄坤
  • 2021-03-11 17: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操龙文主持召开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副主任及各专项组联络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及省驻安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指导组见面会精神,并就各专项组职责分工及联络机制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央、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会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地做好教育整顿工作,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坚持目标导向,对标对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及工作任务清单,聚焦“三个环节”“四项任务”,按照时序进度,做到“任务项目化、项目具体化”,确保教育整顿方向不偏、责任不空、效果不虚。要狠抓责任落实,党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党组及成员单位要主动履职担责,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坚持刀刃向内、清除害群之马,做到案件查处与依纪依法相衔接、传导压力与催生动力相促进,查纠整改与建章立制相并重。要做到统筹兼顾,聚焦市委全会和市“两会”工作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安庆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统筹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新业绩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