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桐城市举办全市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 本站
  • 赵玲玲 袁光
  • 2021-03-13 10: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2日,全市政法系统开展第一期政治轮训,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成员及政法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安庆市委党校党建研究室法学室主任、副教授刘裕应邀作“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围绕顺应时代要求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之源和实践之基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讲座站位高远、重点突出,由点及面、内容丰富,对全市政法干部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筑牢忠诚根基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

 据了解,本次政治轮训是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环节,旨在引导学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国共产党历史,切实把教育整顿的实际举措转化为维护稳定、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