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周东明主持召开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 岳西网
  • 王节晴
  • 2021-03-02 17:5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日,市委常委、岳西县县委书记周东明主持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及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讨论通过《岳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任务清单》,研究了岳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成员及职责分工事宜。

周东明要求,要“三举措” 从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明确总体要求,不折不扣落实教育整顿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尤其要把握总体要求,有序有力推进;坚持学习引领,筑牢思想根基;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攻坚克难;强化总结提升,交出合格答卷。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尤其是压实主体责任,形成整体活力;强化督查指导、务求整改实效,努力打造新时代政法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