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安庆指导组、市委政法委联合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 本站
  • 2021-03-28 12:5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26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安庆指导组临时党支部和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赴安庆烈士陵园,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深情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安庆指导组组长于勇率队参加。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市长刘克胜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教育整顿办副主任胡骏主持。

参观活动中,刘克胜指出,安庆是一块红色的土地,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领悟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检验,攻坚克难、争先创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领悟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检验,攻坚克难、争先创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将政法工作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不断提高 “政治三力”,做到“两个维护”。要传承弘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勇当先锋、一往无前的斗争精神,充分履职,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守民安各项措施,助推安庆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克胜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以这次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新的契机,围绕 “进百强上台阶”的目标任务,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争先创优,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庆、法治安庆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活动现场,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丁向东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一同参观了安庆市革命烈士纪念馆。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