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迎江区举行政法机关先进事迹报告会

  • 本站
  • 李晓璇
  • 2021-03-29 09:4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7日下午,迎江区举行政法机关先进事迹报告会。区政府副区长、迎江公安分局局长陈明主持会议,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健讲话,区法院院长丁文军,区检察院检察长吴才广,迎江公安分局政委李春禄出席,区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政法干警代表,乡街政法委员聆听报告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魏晶晶先进事迹宣传片,深入学习了魏晶晶同志的感人事迹。迎江公安分局警务技术四级主任宣庆忠,迎江公安分局新洲派出所所长郭长生,区检察院院第二检察部检察官孙君玲3位政法先进代表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履职奉献、扎实工作、执法为民的动人经历,赢得了阵阵掌声,进一步鼓舞了士气、凝聚了斗志,为我区打造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会议指出,要大力弘扬迎江政法英模精神,积极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尚。一要以先进英模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坚守信念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以此次先进事迹报告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找差距、补短板、提能力、强素质,教育引导全区政法干警在学习和崇尚英模先进的浓厚氛围中创先争优。三要广泛开展“千家万户访平安”、“政法干警进网格”“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立场,大力践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四要努力把学习英模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整顿的有力抓手、锻造政法铁军的有效载体、提升政法工作质效的具体实践,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区委政法委  撰稿:李晓璇  审稿:张春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