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安庆市指导组组长于勇到宿松开展工作指导

  • 本站
  • 刘欢欢 张晓珍
  • 2021-03-30 17: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9日-30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安庆市指导组组长于勇率队赴宿松县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督导指导。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王华,县人民政府县长王赵春,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县委副书记王国林,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先后陪同督导指导。

在全面了解宿松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后,指导组一行先后赴县教育整顿办、县法院、县司法局,紧紧围绕“学没学”“学了什么”“学的怎么样”,通过查阅台帐资料、发放调查问卷、开展个别谈话、理论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对教育整顿工作深入了解、全面指导。

随后,于勇主持召开了基层干警代表参加的座谈会,进一步掌握了解干警思想认识。于勇指出,宿松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县委主体责任、政法各单位直接责任发挥得到充分体现,学习教育组织形式灵活多样,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顺利推进,政法干警思想认识得到切实提高,学习效果逐渐显现。于勇要求,要全面系统学。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持续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养成高度的学习自觉,形成常态化的学习制度,浓厚良好的学习氛围。要深入重点学。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党史教育纳入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展重点学习,筑牢思想根基。要加强反面典型教育,教育引导干警受警醒、明底线。要加强英模教育,引导干警见贤思齐、比学赶超。要联系实际学。要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创新学习形式,全面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理论学习转化为实践应用的能力,推动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坚持把教育整顿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及政法单位各项重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切实做到教育整顿工作与政法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刘欢欢 张晓珍)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