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于勇在市委政法委检查指导时强调 超前谋划 履责尽责 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

  • 本站
  • 2021-04-20 08:2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9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安庆指导组组长于勇带队一行3人莅临市委政法委机关检查指导,就市委政法委机关贯彻落实安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议精神,开展查纠整改各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黄杰出席会议。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于勇组长对安庆市委政法委机关前期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整改教育整顿中心环节,其成效直接关系到教育整顿工作的成色,全市政法机关一定要狠抓关键步骤,以更大的气力,刀刃向内的勇气,推动自我革命;要深入推进自查自纠,开展政策宣传,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放下思想的包袱,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落到实处。

于勇强调,要以严的作风、实的态度做好组织查处工作。发挥好网络平台优势、用好举报电话、邮箱、群众来信等,广泛收集问题线索;对相关线索要依法依规高质量处置好,以刮骨疗毒的勇气推进问题解决,坚决清除害群之马。

于勇要求,党委政法委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在全市政法系统中贯彻落实,充分彰显党管政法的优势、把牢政治方向。要超前谋划,准确研判,深入督查,推进疑难案件的办理,努力办出成效;市教育整顿办要主动发挥好协调作用,当好参谋助手,为查纠整改环节提供强力支持;要严格按照“三个清单”要求,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工作统筹,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维护社会稳定,查改的效果推动政法机关各项履职能力的提升,一体推进、相互促进,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市综治中心、市教整办、市扫黑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