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黄杰在市司法局调研时强调 动真碰硬 见人见事 确保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真见实效

  • 本站
  • 2021-05-18 16: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7日下午,安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黄杰到市司法局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黄杰听取了市司法局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市司法局教育整顿办公室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对当前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黄杰指出,司法行政队伍是全市政法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公证、司法鉴定、社区矫正、律师管理等司法行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责任在肩、使命在身。

黄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真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市司法局要严格按照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要求,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将学习成果体现到查纠整改工作中来。要扎实做好思想发动,讲清楚“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组织开展好预评估,确保自查自纠工作质量。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刀刃向内的勇气,切实做好重点领域顽瘴痼疾整治,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到边到角、见人见事、见到实效。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