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全市领导干部“三个规定”宣讲报告会召开

  • 本站
  • 2021-06-01 16: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 5月31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三个规定”宣讲报告会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安庆指导组组长于勇作落实“三个规定”政策宣讲。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安庆指导组副组长黄冰霓、孟祥新,市领导陈冰冰、周东明、张君毅、胡红兵、黄杰、王爱武、耿延强出席会议。

5月31日下午,我市举办全市领导干部“三个规定”宣讲报告会.jpg

会上,于勇紧扣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从“全面把握依法治国的总体要求,深刻领会‘三个规定’主要内容”、“深刻理解‘三个规定’的重大意义,切实维护司法公平正义”、“深入贯彻‘三个规定’,确保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和“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把‘三个规定’作为铁律落到实处”四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对“三个规定”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工作要求、适用范围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对整治违反“三个规定”顽瘴痼疾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整场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精准把握“三个规定”、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张祥安在主持会议时强调,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充分认识“三个规定”的重要意义,自觉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抓紧抓实抓好“三个规定”落实。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 “关键少数”的重要作用,自觉严格执行“三个规定”,落实落细各项制度,带头维护司法权威,全力支持司法机关依法公正行使职权。要以严格执行“三个规定”为抓手,推深做实“万长”大宣讲、不当执法司法行为大曝光、涉案财物专项清理处置、顽瘴痼疾百千万线索核查“四大专项行动”,不断将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引向深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法治安庆贡献更多政法力量。

(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摄)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