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岳西县司法局“三着力”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本站
  • 岳西县司法局
  • 2021-11-23 16: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15日,岳西县司法局召开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杰昌领学,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旨在聚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学习研讨交流,并部署从三个方面着力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常态化。

在学深悟透上着力。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中宣讲、专题讲座、三会一课、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开展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活动,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热潮,不断提高全体司法行政干警的政治理论水平。

    在提质增效上着力。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开展“双模创建”,激发全体干警自觉扛起责任,不断提升“智商、情商、勇商”修炼,促进司法行政队伍独当一面能力、化解矛盾能力、业务指导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勇挑重担能力和法律服务中当事人满意的能力的大提升,特别是强化律师党建工作成效,引导、督促全体律师和法律服务工作者旗帜鲜明讲政治,推进在职业操守、服务水准和所务管理规范化上有质的提升。

在服务大局上着力。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情和成果,切实转化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按“胸怀国之大者”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保障岳西乡村振兴、经济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围绕“一规划两纲要”的顶层设计、规划、目标,等高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有序推进法治岳西、法治政府和法治社会建设,启动实施“八五”普法规划,全力营造最优或最底线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聚焦“急难愁盼”事项打造普惠均等、便捷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努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助力和谐岳西、平安岳西建设,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岳西增色添彩。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