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捍卫在怀宁县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时强调

同频共振同心发力 为企业发展增信心优环境解难题

  • 本站
  • 2022-02-25 08:4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月2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在怀宁县经开区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面对面听取企业诉求,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难题。

在怀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吴捍卫随机接待了安徽省大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负责人。“企业希望做大做强,但现有厂房用地面积小、融资贷款难”“用工缺口大,需要长期稳定的技术工人”“准备申报省级绿色工厂,希望市科技局等有关部门大力支持和指导”……从用地问题到招工难问题,从招商补贴政策兑现到融资贷款,从配套服务到政策扶持,吴捍卫认真听取并记录每位企业负责人的诉求和建议,详细了解具体情况,并与市县有关部门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

吴捍卫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转变工作作风,深入企业了解掌握企业落地、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认真梳理企业发展需求,列出清单、建立台账,跟踪督办、限时解决,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认真研深研透政策,补齐短板,练强内功,为企业提供细致贴心服务、营造公平公正的环境,鼓励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强与企业对接联动,做到同频共振、同心发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企业发展增信心优环境解难题。

接访前、后,吴捍卫还前往安徽永驰婴童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鸿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永恒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上门听取意见,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现场协调解决。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