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防疫进行时

疫情期间,广大人民群众如何做好防护?这五要点得记牢

  • 本站
  • 2022-03-12 10:1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疫情期间,对于广大人民群众,眼下该怎么做?
    一是认真做好自身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对经常使用的公用和私人物品(如门把手、电话、手机等)定期清洁消毒。
    二是减少外出,不聚集。原则上不去中高风险地区,避免在无防护的情况下与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从事高危职业工作等健康状况不明人员密切接触;与他人接触时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
    三是加强自身健康监测。密切关注自身及家人健康状况,一旦出现可疑症状,尽快前往附近医疗机构就诊检查。
    四是养成良好生活方式。保持合理膳食、规律作息、科学运动,充足饮水,不断提高身体免疫力。
    五是积极接种新冠疫苗,接种新冠疫苗是防范自身感染新冠肺炎的有效方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