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养老反诈零距离 检察官送您锦囊妙计

  •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
  • 沈亮
  • 2022-05-28 10: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大爷、大妈,现在骗子为了骗您的养老钱,花样百出,甚至有的用十个鸡蛋就骗走您的血汗钱。为了防止被骗,咱们要谨记不贪图小便宜,就不会上大当!”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干警们在科技广场开展养老反诈宣传。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以悬挂横幅、制作展板、发放宣传册、现场释法等方式,结合“养老诈骗”的典型案例,向辖区群众介绍常见的“以房养老”、“高息返利”、“免费赠送”、“购买保健品”等多种新型诈骗手段和诱惑,提醒老年人收到可疑电话、短信,做到“不转账、不汇款、不轻信”,为老年人如何做到预防养老诈骗送出了锦囊妙计。

迎江区人民检察院将持续落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坚持宣传教育,不断强化老年群众识别风险、防范风险的能力,为老年人守护好养老“钱袋子”。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