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望江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

  • 本站
  • 2022-05-31 11: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30日上午,望江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专项办主任汪枫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专项办副主任和各工作组组长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调度会精神和市专项办《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工作提示》,各成员单位、各工作组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针对当前专项行动工作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就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就推深做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会议要求:要做到宣传全力启动,重点在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率方面下功夫,进一步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和声势;要做好结合文章,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协作,确保各个环节压茬推进,既要做到“三箭齐发”,又要突出打击整治成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满意和支持。(张少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