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怀宁县腊树镇深入开展防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 本站
  • 2022-06-06 15: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全面提高老年群众对养老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怀宁县腊树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5月27日,该镇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民政办、团委、退役军人事务站等有关单位部门联勤联动,在镇域内集市周边开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拉设横幅、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向周边群众宣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行动。结合宣传册中印制的常见养老诈骗类型以及警方提示,深入群众耐心进行剖析讲解,提醒群众提高警惕切勿贪图小恩小利,妥善保管个人信息,不要轻信陌生人的花言巧语,遇事谨记110报警。

下一步,该镇将结合“三人小组”+网格长治理体系,深入村民组全方位无死角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让老年朋友知晓养老诈骗的常见手段,帮助他们躲避诈骗陷阱,切实守护老年群众的养老钱,构筑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图/文 陈倩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