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望江公安长岭所开展“防养老诈骗知识讲座”宣传活动

  • 本站
  • 2022-09-07 16:4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切实增强老年人防诈“免疫力”,更好守住老年人的“钱袋子”。望江县公安局长岭派出所积极开展“防养老诈骗知识讲座”宣传活动。

讲座上,长岭所民警重点围绕养老诈骗的概念、常见的养老钱骗局以及如何有效预防养老诈骗三个方面,通过真实发生在身边的案例“以案释法”,帮助老年人看清养老钱骗局,不轻易落入圈套。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防诈骗知识,劝导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不要被犯罪分子的花言巧语所迷惑,不贪图小便宜,不轻信天上掉馅饼的好事,远离诈骗。

讲座结束后,长岭所民警通过对老年人讲解宣传单,详细解答了老年人咨询的相关诈骗问题。

下一步,长岭所将进一步加大反养老诈骗宣传力度,着力提高老年人的防范意识,建立更为严密的养老诈骗网络,以实际行动维护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作者:张伟杰 周印婷   初审:陈敏燕   终审:周学贤)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