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反有组织犯罪法

怀宁县:三桥镇多举措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 本站
  • 2022-05-12 08: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贯彻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有效预防和惩治有组织犯罪,提升扫黑除恶法治水平,4月份以来,怀宁县三桥镇结合全镇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进行了深入思考和认真谋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组织专题学习。组织镇村干部对《反有组织犯罪法》出台的重大意义、《反有组织犯罪法》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会议强调,全体镇村干部要认真学、细致学,利用现有网格做好宣传、贯彻、落实,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发展,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丰富宣传方式。在镇、村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开展十大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严惩黑恶势力相关字幕,制作宣传横幅张贴在人口密集地区,借助网络媒介开展宣传,通过微信工作群、朋友圈等媒体转载《反有组织犯罪法》及其他扫黑除恶相关链接,放大宣传效应。

走村入户开展宣传。普法志愿者、社区干部深入田间地头、走进群众家中分发《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折页,同时现场讲解《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适用范围、重大意义及六大亮点,并宣传了《反有组织犯罪法》中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