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捍卫在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上强调

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

  • 本站
  • 2022-06-01 11: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31日,全市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贯彻工作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出席并讲话。市中级法院院长洪学农、市检察院检察长李令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全扫黑除恶常态化机制的重要指示和省市主要领导相关批示精神。

吴捍卫要求,要充分肯定成绩,正视问题短板,不断增强扫黑除恶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将打击锋芒对准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黑恶势力,保持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聚焦重点任务、持续精准发力,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沿着法治轨道走深走实,在“办案、打伞、断财、治乱”上持续精准发力;强化政治担当,统筹协调推进,全力抓出群众满意的斗争成效。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将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落地。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