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反有组织犯罪法

迎江公安分局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主题宣传

  • 本站
  • 2022-08-04 17:0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全面提高《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群众知晓率,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7月30日上午,安庆市公安局迎江分局联合区委政法委、曙光社区在吾悦商场开展“落实《反有组织犯罪法》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册、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讲《反有组织犯罪法》,重点讲解了黑恶势力的表现、举报“黑恶乱”线索的奖励办法,鼓励群众积极检举身边的“黑恶乱”线索及“保护伞”。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充分调动了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常态化的积极性,提升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增强了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