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宣传舆论培训班举行

  • 本站
  • 2023-01-03 16: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29日,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宣传舆论培训班开班,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丁向东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姜珺主持,培训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系统干部和市县两级政法单位50名宣传舆论工作骨干分别在市综治中心主会场和各地分会场同步参训。

市综治中心主会场

此次培训目的旨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对政法宣传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全市政法舆论引导的能力和水平。培训紧扣当前政法宣传和舆论斗争工作形势,市委讲师团团长陈大士、市委党校教授杨裕民分别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和《微时代网络舆情的引导与应对》为题,有针对性的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舆情应对处置等主题,通过理论宣讲、思维引导、案例剖析等方式,为参训学员作了精彩的专题培训辅导。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丁向东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姜珺主持

丁向东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各级政法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做好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做好网上群众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为平安安庆法治安庆建设提供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要服务发展大局,牢牢把握正确的宣传舆论导向。强化正面宣传,大力弘扬主旋律,守好主阵地,发掘新动能,积极打造安庆政法宣传品牌、推介安庆好经验好做法。要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政法宣传舆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水平。坚持守正创新,提升融合宣传能力,更好展现平安安庆法治安庆新成效、政法队伍新形象,提升宣传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市委讲师团团长陈大士

市委党校教授杨裕民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投稿邮箱 aqzfwxjk@163.com
安徽省安庆市振风大道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 电话:0556-5701007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