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大观区政法委赴市检察院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 区委政法委
  • 2021-03-22 17: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政法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意识,做到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3月22号下午,区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警赴市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四个展厅,主题分别是“悔”、“险”、“醒”以及尾厅,通过图片介绍、模拟场景、视频观看、情景再现、真人互动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近年来党员领导干部各级各类腐败典型案例,深深地震撼着现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

机关每位同志一边耐心倾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一边相互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警示教育形式直观、触动性大、感染力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带头遵守党的纪律和法律法规,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政法工作者。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