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汪俊启到大湖社区调研

  • 本站
  • 大观区政法委办公室
  • 2020-04-17 11: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6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汪俊启到大湖社区调研基层协商和小区管理工作,并走访看望单元长。区政协办公室、专委会办公室和石化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单元长庄伟民家中,汪俊启向他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祝他生日快乐。汪俊启详细询问了庄伟民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勉励他当好政策法规的宣传员、倡导文明新风的引导员、群众意见建议的收集员。

在座谈会上,汪俊启认真听取了街道和社区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单元长、网格长、政协委员关于社区协商和小区物业管理的意见建议。他指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展示了我们的制度优势。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常态化发挥好单元长的作用,要整合红领工作站、政法干警、政协委员、物业代表、居民代表等各方力量,搭建基层协商平台,架起连心桥,加大协商频次,广泛凝聚各方共识,汇聚基层治理的合力,完善社区自治体系,努力实现基层社会治理共建、共商、共治、共享的目标,不断增加群众的获得感。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