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人大代表进网格、进微信群活动

  • 本站
  • 大观区政法委办公室
  • 2020-04-17 11:1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4日下午,花亭路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人大代表进网格、进微信群活动,大观区第十七届人大花亭代表团代表参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洪源源、副主任周文文等出席活动。

首先,代表们实地查看了花亭河治理、花亭南北村泵站建设及社区环境治理等关系民生民情的重要工作进展,详细向小区居民征求对花亭河治理、泵站建设的意见建议。接着,代表们通过扫码进入社区网格群,在群内亮明代表身份,零距离与选民交流,为民排忧解难,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政策宣传员、民情联络员、工作监督员、群众服务员的作用。最后,代表们围绕如何更好服务选民、履行代表职责展开讨论。洪源源指出,街道人大工委要进一步发挥组织领导作用,为代表履职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提供信息、增添抓手;代表们要立足实际,整合资源,加强与选民的联系,切实帮助选民解决一批难点、痛点问题;要进一步健全“双联”工作机制、规范代表工作室建设、创新联系选民的方式,畅通代表服务选民的渠道,充分反映社情民意,依法参与化解矛盾纠纷,及时提出预防、排查和化解矛盾纠纷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进网格、进微信群等方式,加强了与选民的联系,拉近了与选民的距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行动诠释“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深刻含义。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