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召开政法暨信访工作会议

  • 本站
  • 大观区政法委办公室
  • 2020-05-08 10:4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8日上午,大观区召开全区政法暨信访工作会议,区领导汪宏伟、周文文、陈慧、江继华、陈燕出席会议,区属各部门、区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及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海口镇分别就自身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区信访局局长刘东东就全区信访重点工作做了解读。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宏伟就政法工作开展进行了总结,一是要肯定成绩、总结经验,坚定做好政法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区政法机关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恪尽职守、开拓进取,在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平安大观、法治大观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是值得肯定的。二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我们必须居安思危,思想上时刻保持清醒,提高认识;政治上科学判断、准确把握形势;行动上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最大限度地增加和谐因素,最大限度地减少不和谐、不稳定因素,最大限度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是要突出重点、强化举措,切实开创全区政法工作新局面。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之年,是安庆市创建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冲刺之年,做好政法工作至关重要。今年重点要从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胜利、推进平安大观建设、加强政法工作机制制度建设、依法治区、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七个方面入手,狠抓各项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全力以赴开创我区政法工作新局面。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