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召开政法系统“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 本站
  • 大观区政法委办公室
  • 2020-05-08 10: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大观区召开政法系统“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政法委员,区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区政法系统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实施方案》,在全区政法系统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切实转化本地区本领域相关工作。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宏伟在强调队伍建设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此次“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全面提升政法干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要提升核心战斗力。坚持以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为方向,以实战、实用、实效为导向,加强法律法规学习、岗位技能培训、实战技能锻炼,在办大案、处急事、破难题中提升专业本领、提高专业化水平。三要强力教育整顿。开展政法队伍纪律作风整顿,,按照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狠抓“三个规定”工作落实,筑牢司法廉洁“防火墙”。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