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李玉萍率队到我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 本站
  • 大观区政法委办公室
  • 2018-07-09 10:4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督导组组长李玉萍率队到我区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市督导组副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潘传六主持督导工作动员会。区委书记陆应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春汇报了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区领导王征兵、周文文、许亮、汪谦庆,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李玉萍充分肯定了我区扫黑除恶工作成绩。她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扫黑除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敢于担当负责,勇于攻坚克难,善于精准施策,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迅速形成对黑恶势力犯罪活动的凌厉攻势。扫黑除恶工作是一项长期、复杂而艰巨的工作任务,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必须坚持突出重点、打早打小、综合施策、标本兼治的原则,做到及时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不间断地开展“大扫除”,彻底扭转“不想扫、不敢扫、不愿扫、不会扫”的局面,确保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领导,强化协作,确保扫黑除专项斗争取得实效。扫黑除恶涉及面广、处理难度大,情况复杂,任务艰巨,必须要按照市委的总体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团结协作、充分发动群众、开展综合治理,以守土安民为己任,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协同作战,确保打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出声威,打出成效。

陆应平表示,大观区将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担当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铁的决心开展专项斗争。充分发挥区委纵览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要求,自觉将专项斗争与改革、发展、稳定、党建等各项中心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二是依法重拳出击,以铁的手腕推进专项斗争。围绕10个方面打击重点,在稳准狠上持续发力,打早打小,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除恶务尽。三是强化组织领导,以铁的担当打赢专项斗争。进一步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强化督查调度、宣传引导、责任追究,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