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区委政法委机关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 本站
  • 大观区政法委办公室
  • 2018-08-29 14:2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区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区委政法委机关支部书记卢光华主持会议,并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学海安”党课报告。

一是学习贯彻学海安经验。卢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大观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学海安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保垒作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政治功能,突击问题导向,争先创优、争创一流,将奋斗精神落实到具体的政法工作当中,为创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市、扫黑除恶等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是重温入党誓词。机关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向党献上自己的铮铮誓言与满腔忠诚。

 

(区委政法委 杨嘉利,审核:卢光华)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