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区综治办赴怀宁县考察学习禁毒工作

  • 本站
  • 大观区政法委办公室
  • 2018-09-27 14: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卢光华带队赴怀宁县禁毒教育基地和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考察学习,区综治办、区禁毒办负责同志参加。

  考察组一行参观考察了怀宁县禁毒教育基地和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中心,详细了解并查看了怀宁县开展禁毒工作的措施及相关资料。每到一处,通过听取介绍、查看资料、实地观摩及提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其在禁毒工作中的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并就进一步落实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和落实吸毒人员管控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考察组全体成员深受启发,尽快将本次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我区禁毒工作的具体实践,推动全区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