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委政法委召开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交流会暨微党课活动

  • 本站
  • 大观区政法委办公室
  • 2018-10-25 16:3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深入了解解放思想的内涵,把解放思想的成果转化到平安大观、法治大观建设工作上来,近日,大观区委政法委开展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交流会暨微党课活动,梳理在综治工作创新和维护稳定方面存在的问题。

    一是在综治工作创新方面,信息化建设没有得到有效落实,综治中心服务群众的职能没有得到有效发挥。二是在维护稳定工作方面,对于特定群体的利益诉求还没有得到有效的对接和落实。针对上述问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春要求机关同志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还要深入基层,了解当前维护社会稳定中存在的问题,督促做好综治中心在发挥服务群众中的作用。要以解放思想新发展的观念谋划发展思路,指导具体工作,更好地为群众服务,维护社会和谐和稳定。 会上,机关全体成员就自身工作如何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方面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大观区委政法委 杨嘉利 审核:卢光华)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