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集贤路街道四措并举 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共识

  • 本站
  • 大观区政法委办公室
  • 2018-10-25 16: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大观区集贤路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持续开展学习海安活动,在街道和社区掀起学习热潮。

    一是组织视频学习。及时组织观看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会议直播视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贯彻中央、省委有关会议和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部署要求,学习领会海安经验,部署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

    二是传达会议精神。区委十届七次全会暨学海安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后,街道次日即召开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市、区两级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三是集中学习研讨。街道党工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各级党组织带头开展学习“海安经验”专题研讨会,对标海安经验,寻找自身不足,总结适合自己的路径和做法。

     四是强化日常宣传。组织开展“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作为”微宣讲活动,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高质量发展工作的重要性;近日,街道将联合区招商局在街道举办“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宣讲;各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组织开展学习交流海岸经验、“八问安庆”,进一步统一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大观区集贤路办事处 何海霞 杨丽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