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滨江苑社区党员干部认真开展“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 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

  • 本站
  • 大观区政法委办公室
  • 2018-10-25 16: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来,滨江苑社区党员干部,根据观组字〔2018〕71 号文件要求,认真开展“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测试。

  为了开展好此次测试,社区党委要求党员干部在答题前认真开展“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大学习,了解高质量发展相关知识和海安经验做法,为“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和答题积累知识。

  参加答题的党员,虽然大部分都没有独自答对全部测试题,但通过答题后的提示,党员们又学到了不少知识,为争当排头兵奠定基础。


 单位:玉琳路办事处  作者:胡合林  审核人:汪辉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