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区委政法委局长驻点服务团队慰问高花社区困难居民

  • 本站
  • 大观区政法委办公室
  • 2018-10-29 10: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26日下午,区委政法委政工室主任、区综治办副主任高青松同志带领区委政法委驻点团队,在社居委主任何玉芬的陪同下深入高花社区,慰问社区困难居民龙道林。

  家住棋杆新村8栋的龙道林,夫妻双双无业,靠打零工维持生活。自己身患多种疾病,妻子患病经常住院治疗,孩子才读初中,家庭经济困难。高青松一行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与他们拉家常,谈变化,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并祝福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临别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

 单位:区政法委  作者:陈雨根  审核人:杨丽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