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区委政法委召开10月份矛盾纠纷排查会议

  • 本站
  • 大观区政法委办公室
  • 2018-10-29 10:3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近日,区委政法委召开矛盾纠纷排查会议,各乡镇(街道)、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卢光华主持。

  会上,各乡镇(街道)、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汇报了本月以来本辖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情况以及创优和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本月共排查较大矛盾纠纷20件,矛盾纠纷主要集中在棚改拆迁方面。随后,区信访局通报了本月内来区到市赴省进京访情况并重点阐述了信访工作季度考的相关事项,区综治办就创优和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部署,区维稳办就防范、执法监督、涉法涉诉信访积案化解等工作做了要求。

  听取汇报后,就下一步工作,卢光华强调,一是切实加强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工作,进一步加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力度,最大限度地把矛盾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辖区,解决在萌芽状态;二是加强创优和扫黑除恶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三是高度重视年底考核,区有关部门要与上级部门做好对接,补缺补差,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