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疫情防控,检察同行

  • 本站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1-01-27 14: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春节将至,新一轮人员流动和春运高峰即将到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居民依法防疫意识,1月26日下午,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天桥社区驻点局长何天锡带领该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天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检察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干警们在居民区、小卖部、菜市场等地,通过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宣传防疫政策、接受相关法律咨询,同时结合本院办理的涉疫情案件解读相关法律条文,进一步引导群众增强科学防疫、依法防疫意识,主动配合并积极监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随后,何天锡一行来到免锣巷公园,干警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沿着免锣巷河岸一路清理塑料袋、饮料瓶、烟头等垃圾,为周边居民及因疫情留在本社区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创造更加干净宜人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将自觉承担使命担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区疫情防控贡献检察力量。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