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法院:心系困难党员 爱心传递关怀

  • 本站
  • 大观区法院
  • 2021-02-03 11: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1年2月3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大观区法院院长章伏虎,驻点局长、副院长凌志祥一行到十里村大革小区和九华小区,走访慰问4名困难党员,并督导疫情防控和智慧防疫安防小区建设工作。

走访过程中,章伏虎一行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患病党员的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并做好个人防护,努力克服困难,共同迎接建党100周年。

章伏虎一行还在小区、居民楼实地参观并体验了人脸识别装置、智能门磁等智慧安防小区设备。章伏虎强调,智慧防疫安防小区建设,是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管理的新模式,要发挥实效,突出治理和服务两大功能,推动及时发现问题,尽早解决问题,更好服务于小区管理和居民日常生活,为基层工作提供科技支撑。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