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宏伟到高花社区召开红领工作站一月份调度会并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 区委政法委
  • 胡天宝
  • 2021-01-27 10:3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26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花社区红领工作站站长汪宏伟主持召开高花社区红领工作站一月份调度会,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负责人水维娜就2020年12月份调度会集中会商的问题解决推进情况、社区2020年各项工作进行汇报。汪宏伟在听取社区汇报后,对社区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社区全体人员再接再厉,各项工作再上新阶段。随后,汪宏伟就当前疫情防控、禁烧禁放、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强调。汪宏伟强调,疫情防控要压实责任,宣传到位,摸排到位,对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精准管控。要充分发挥驻点团队、社区“两长”的作用,积极参与社区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后,汪宏伟在街道、社区负责人水维娜的陪同下走进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做好疫情个人防护,鼓励他们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