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区委政法委:党员服务团队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 区委政法委
  • 胡天宝
  • 2021-01-27 10:4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1月26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汪宏伟率政法委局长驻点团队下沉高华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卢光华参加。

在社区,党员志愿们戴上口罩,拿着喇叭,深入居民小区巡逻,向往来群众发放宣传单页,宣传疫情防控工作并叮嘱群众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据悉,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区委政法委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区委号召,带头挺进阻击疫情的第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按照分片包干、分兵把守、责任到人的要求,每天安排党员服务团队下沉社区,协助社区全方位开展登记排查和宣传引导工作,落实防控责任,助力社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