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法院:廉字当头 筑牢干警思想防线

  • 本站
  • 聂姗姗
  • 2021-02-23 11: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法院干警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思想防线,2021年2月20日上午,大观区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工作会议,全体干警参加,党组书记、院长章伏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五中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区纪委十届六次全会以及全国法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各级纪委全会决议上来。坚持从政治上认识和抓好法院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抓到底。二要切实加强政治监督,法院干警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贯到底。三要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坚决整治违纪违法问题,在惩治腐败的同时,要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坚持全面从严、一严到底。

会上,还回顾了2020年大观区法院“实干快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案件清结、黑财清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惩治虚假诉讼、恶意诉讼以及“三项治理+”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2021年如何推进科技信息化建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审判执行工作、贯彻实施《民法典》、加强人民法庭建设以及积极探索速裁团队建设等工作进行规划部署。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