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大观长安网,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观动态

大观区检察院开展“三八”妇女节红色教育活动

  • 本站
  • 大观区人民检察院
  • 2021-03-05 17: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迎接“三八”妇女节到来,3月4日下午,大观区人民检察院妇委会组织女干警参观中国共产党安庆支部建党会议旧址陈列馆。

据了解,1923年冬,中国共产党安庆支部在这里成立,这是安徽省最早成立的党组织。此后,在复杂、艰难、屈折的革命斗争中,安庆党组织不断发展壮大,并向周边地区延伸。在安庆入党入团的仁人志士成为奔赴全国各地的播火者,为中国革命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干警们一边聆听讲解,一边仔细瞻仰史料文物,回味红色记忆,接受精神洗礼。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铭记历史,发扬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奋发有为建功新时代,推进大观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大观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大观政务新区 电话:0556-5502524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